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于1987年9月,是在学校党委直接领导下的、由学校归侨侨眷组成的人民团体。学校侨联承认全国侨联章程,接受广东省侨联的业务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团结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秉承联络感情、团结互助,充分发挥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独特优势,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鼓励归侨侨眷积极参政议政,拓展海外联谊,为学校的建设献计出力。同时,侨联还坚持贯彻执行《华侨权益保护法》,依法维护归侨、侨眷的权益;以人为本,关心归侨侨眷,凝聚侨心,做好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联系广大归侨、侨眷的桥梁和纽带。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侨联现任主席是许竹君。截至目前,共有会员 100 人。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