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玲副校长当选广东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七届社务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 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广东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广东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六届社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务委员会和广东省出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学校副校长许玲当选广东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七届社务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指出,五年来广东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六届社务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部署安排,按照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推动思想政治引领与职能工作同频共振、服务大局与自身建设相互促进,各项工作跃上了新台阶,为推动我省职教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广东中华职业教育社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的立社宗旨,继承弘扬“团结、切实、坚韧、勤俭”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特色和优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共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