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签约开展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结对共建

作者: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工作部署,8月21日,学校副校长苏晖赴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开展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连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常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谢梅,副县长李福永出席签约仪式。连山县委组织部、县民族宗教局、县教育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签约仪式。这是继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华南及粤港澳大湾区研究基地在连山设立实践中心之后,双方合作迈向实际性一步的又一项重大举措。

本次战略合作的实施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以及“双百”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的一大重要具体举措。接下来,双方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立足连山经济社会发展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作实际,秉持“连山所需,广师所长,党建引领,共同发展”的思路,进一步加强在基层党建、咨政服务、理论研究、文化振兴、人才培养、教育培训、成果转化、社会实践等八大合作方面的沟通配合,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和明确推进的项目,确保各项合作内容早日落地见效,共同促进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和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