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侨联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归侨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为贯彻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扎实做好侨服务工作,学校侨联主席许竹君,副主席谢蔡义、赵珲,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华秀,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杨志强等有关同志于近日带队走访慰问学校部分老归侨侨眷。

慰问组一行与陈冰萍、冯克之、邝瑞英、李以红等十位老归侨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传达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走访中,老归侨深情回顾了当年参加革命组织的光辉事迹与家国情怀,教育大家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老归侨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慰问表达感激,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侨联事业发展,也希望年轻会员们坚守侨联初心,为学校的发展和新时期侨联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侨务工作是党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校侨联通过召开会议、座谈交流、参观考察等形式,切实加强理论培训和党史、国史、校史教育,引导侨界人士和留学归国人员把个人报国情怀与学校发展进程紧密结合起来,增强为国为民的使命担当,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

当前,全省侨联正在广泛开展学习为贯彻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学校侨联将持续深入对标对表学习领会,立足高校实际,发挥高校侨联的优势和特色,找准切入点,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侨联工作全领域、全过程,确保落地见效。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