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学校支社赴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和建言献策工作,11月27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直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支社组织社员及发展对象赴中国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支社委员王小英、陶荣湘带队,得到了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本次活动聚焦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国精神时代精华融合发展”主题展开,大家在向导指引下,深入了解了国家版本馆的历史沿革以及广州分馆建设基本情况,参观学习了代表岭南文化的部分优秀展品、优秀红色宣传作品及大事记,充分领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自然交融的岭南新韵。通过参观学习,社员们对“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社员之间的组织凝聚力,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