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学校支部赴惠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履职尽责的能力,12月10至11日,民革学校支部党员一行9人在主委覃易寒、民革省委会参政处黄峥贵科长带领下,前往惠州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惠州是中国民主革命策源地之一,孕育了包括民革前辈廖仲恺、邓仲元等在内的一批批爱国民主人士,同时也是东江纵队战斗过的红色革命基地。调研组一行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陈列的图片、油画、沙盘、影像、历史文献和珍贵实物。随后调研组前往廖仲恺故里,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成员瞻仰纪念碑并鞠躬致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缅怀。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民革惠州市委会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参观民革(惠州)党员之家、政协民革界别委员工作室,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重温了民革发展历史,了解惠州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创新做法。调研组还与惠州民革仲恺高新区支部就参政议政及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组成员表示要努力发扬革命前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十六字方针,以蓬勃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履职能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