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勇副书记参加同心午餐汇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5月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勇在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与致公党学校支部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及会员代表在学校东校区春晖园共进午餐,开展“同心午餐汇”活动。致公党学校支部委员会主委蔡荣杰向贺勇简要介绍了致公党学校支部的基本情况,与会会员代表向贺勇介绍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座谈中,贺勇详细征求了与会人员关于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的意见建议,向各位代表人士详细了解了所在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医疗保障制度和队伍建设、人才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加强国防教育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对如何解决赴河源校区上课教师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后,贺勇就加强致公党学校支部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致公党学校支部要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和中国共产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立场、主动作为、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鼓励致公党学校支部及其全体会员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同心午餐汇”是学校党委常委与统战团体开展联谊交友活动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委常委与统战团体联系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学校党委“四同”系列工作品牌化的重要品牌。“同心午餐汇”已成为统战团体人士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