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支社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1月11日,九三学社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支社(以下简称“支社”)在东校区工业中心605会议室召开第八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省委组织处调研员朱瑞珍、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和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支社全体会员参加选举大会。

会议听取了支社第七届委员会主委林智勇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五年多的时间里,支社在社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在履职尽责、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全体社员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以及管理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按照选举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了支社第八届委员会委员7人,林智勇当选为主委,阳湘安、郑振兴、尹婷当选为副主委,王小英、赵婷婷、陶荣湘当选为委员。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

新当选主委林智勇代表支委发言表态,他表示,新一届支委将继续秉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在九三省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瑞珍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对支社第八届委员会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九三学社发展的学校党委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支社新一届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全体社员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凌靖波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省委组织处领导的光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九三学社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九三支社以及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凌靖波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所取得的成绩,对支社社员在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凌靖波对支社和新一届支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历届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好政治意识的坚定者和追随者;二是要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尤其是在当前处在“职教二十条”“冲补强”提升计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新时代发展背景和良好契机下,为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出谋献策,为推动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在社员发展、平台搭建、培训学习等方面下功夫,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做好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