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率团莅临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率领外事侨务委员会相关领导一行9人到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韶、院长郭杰、副书记詹步强以及副校长潘自勉、许玲、戴青云、黄秋文等学院领导出席了调研会,省政协委员窦亚萍、学院党委统战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民建、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学院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对王珣章副主席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致欢迎词。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扬帆正当时》。郭杰院长从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许玲副院长向省政协领导报告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情况。省政协委员、原九三学社学院支社主委窦亚萍副教授在座谈会上汇报了自己作为省政协委员开展的社会调研、完成提案等情况。

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吴锐成在讲话中提到,本次省政协走访政协委员,目的是了解委员所在单位的基本情况,了解委员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在讲话时强调,政协委员既要履行好本职工作职责,又要履行好政协委员工作责任,要正确处理好政协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充分发挥专长,建功立业,建言献策。

最后,王珣章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改革与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服务广东创建职业教育综合改革先进省和产业转型升级。他指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这是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的基础和关键。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政协的平台上发挥作用,积极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他代表省政协感谢学院党委对省政协工作的支持和省政协委员的厚爱,希望学校继续大力支持省政协工作,支持省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工作。

会后,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此次座谈会在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背景下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党委统战部 邓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