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陈海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民建中央委员、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陈海,民建广东省委组织处江秋英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韶,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学院副院长许玲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办公室、统战部负责同志,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工作。

陈韶会见了陈海副主委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感谢民建省委长期以来对我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陈海代表民建省委感谢学院党委对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的厚爱,希望学校继续大力支持民建发展壮大。

调研座谈会上,许玲简要介绍了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的发展历史、工作业绩和优良传统;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李琴则介绍了学院各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泳竹就民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的民建会员围绕组织发展、工作开展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

陈海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在参政议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加大支持力度,创造条件让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走出去”,在社会调研、扶贫支教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继续保持学院党委与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的良好沟通,充分发挥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注重创新,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高校基层组织的智力优势,利用学校在职业教育的资源和影响力,重点打造好“精准支教”这一社会服务品牌,争取将其建成全国典范,增强和扩大广东民建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社会影响。(统战部 民建学院基层委员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