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第五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7-07-14 点击数:

为增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贸易往来与合作,4月20日—23日,第五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在东莞举办。为了让留学生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广东经济和外贸发展现状,为他们创新创业提供更宽广的视野,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努力与主办方联系,在主办方的资助下,来自10个国家的15名毕业生班留学生参加了本届展览会。

留学生们与中外1000多名嘉宾参加了开幕式,参观了箱包鞋帽、服装服饰、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玩具礼品及家居饰品、餐厨用品、电商和国际物流等六大专业展览,并与参展商就贸易合作、产品质量、贸易物流、通关事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留学生们还参加了欧美工商会投资贸易热点论坛,听取了欧美工商会和东莞市商务局的主题报告,与欧美工商会和东莞市商务局的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就投资贸易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在留学生教育中进行应用型转型,密切留学生教育与企业对接的有益尝试。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在现场参观、学习和交流中获得了不少启发,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地认识,他们也深深感受到“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新机遇及对世界经济发展的影响。(国际教育学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