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7-14 点击数:

12月19日,我院2016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校本部工业实训中心802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许玲、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及国际教育学院获奖留学生参加了仪式。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颁发仪式。

颁奖仪式上,许玲对本次获奖留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的学习表现和较高的汉语水平给予充分肯定,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本科)Chioke Anthony Chekwube和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本科)Beimy Nyan Boyo代表获奖留学生分别发言。他们对广东省政府对留学生在华学习的大力支持,对学院领导与老师的谆谆教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学习。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初评和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外函[2016]36号),经学生申请、院校推荐、广东省教育厅评审并公示,我院28位品学兼优的本科留学生荣获2016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获奖人数位居全省高校第8位。

据悉,为落实《广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关于发展留学生教育的工作要求,广东省政府从2013年开始设立“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每年评选1次,奖金1万元。我院获该殊荣的留学生已达83人次。(国际教育学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