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爱在广东”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推选参赛的17项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5项。

本次活动以“相遇广东、相融广东、相和广东”为主线,设立主题演讲、微视频、综合设计共三个类型作品评选,旨在促进各民族学生广泛交往交流交融,构建起各民族学生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坚固思想长城,强化各民族学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共同奋斗的使命担当。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发动,精心组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推动各民族学生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鼓励各民族学生参加三个类型作品的创作和申报,为每一个参赛作品配备指导老师,反复打磨,保证质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