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玲参加民建省委会人资环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6月21日至22日,省委会人口医药卫生与能源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邬锦雯在佛山主持召开专委会全体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学校副校长许玲,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唐天鹏和人资环委罗斌华、杨钦等16位委员出席会议。唐天鹏副处长通报了省委会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听取了四位委员关于各自课题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广泛讨论和交流。

许玲

指出,人资环委结构合理,人才荟萃,要在参政议政方面起到主力军的作用。四位委员提出的课题均非常有特色、有深度,要继续深入推进下去,要把握好标题选取、现状分析、建议针对性和可行性等方面,深入调研,争取做出好的成果。许玲称赞人资环委的委员都是具有家国情怀的优秀会员,希望大家善于运用新媒体的渠道和手段,为参政议政发声,提高民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省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21日晚,许玲副主委带领委员们出席由民建佛山市宣委会、禅城总支主办的“海棠夜话”民建读书会,就大湾区城市更新与文化传承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22日上午,专委会一行还参观调研了佛山岭南天地和佛山创意产业园,与园区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

民建佛山市委会秘书长林荣陪同调研活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