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广东省青年与妇女委员会副主任、民建学校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泳竹赴潮州开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6月21日至23日,民建广东省委会青妇委前往潮州市开展活动。青妇委主任刘斯泽,青妇委副主任、学校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泳竹、晏伟涛以及部分委员参加活动。省委会秘书长欧壮喆、组织处处长江秋英应邀参加。

6月22日,大家前往民建湘桥区总支部,召开青妇委课题研讨会。会上,刘斯泽主任汇报本年度中标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调研的最新进展、调研的相关安排;晏伟涛副主任汇报了下半年议政材料的选题方向;最后,会议商议及初步确定下次全体委员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省委会欧壮喆秘书长在会上强调专委会的作用,希望青妇委各委员多担当、发挥人才智库作用。江秋英处长亦表示委员们应当积极参政议政,多支持专委会工作。

另外,青妇委委员与民建潮州市委会的企业界会员杜万山、郑秀红、蔡錥佳、陈长安等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企业经营及企业法治环境问题开展讨论。

此外,青妇委委员们还集体前往潮安县凤凰镇欧坑村的凤凰山革命纪念公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凤凰山革命根据地是潮汕地区革命的摇篮,在这片热土上壮烈牺牲的革命英烈达一千多名。在“两纵”潮州老战士联谊会倡议下,建立了“凤凰山革命纪念公园”。青妇委委员追忆往事,缅怀先烈,表示要铭记“两纵”战士的奉献,弘扬革命传统,珍惜眼前美好生活,热爱祖国,多做贡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