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民建会员杨芙蓉、朱华英老师受聘参加民建省委会主题征文专家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2019年3月12日至13日,民建广东省委会在中山市组织召开了民建中央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征文和国务院扶贫办关于中国扶贫改革40周年暨学习习近平扶贫思想的主题征文集中评审会。民建学校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杨芙蓉老师和宣传委员朱华英老师受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对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中国扶贫改革40周年的两次主题征文作品,共计135篇进行了评阅和审定,最终评选出“五一口号”主题征文优秀作品13篇、扶贫主题征文优秀作品1篇,广州市委会、江门市委会、东莞市委会被评为优秀组织奖,中山市委会、汕头市委会、珠海市委会、潮州市委会、深圳市委会、韶关市委会荣获组织奖。本次评审会历时两天,会议由省委会监督委员会派员全程监督,评审结果经九届十八次主委会议审议通过并公示。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