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民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成立于2017年10月,现有盟员64人,其中在职盟员25人,退休盟员39人,所有盟员都具有中、高级职称,现任职学校中层干部3人,民盟省委各专门委员会委员8人,陈菊芬主委为民盟广东省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

民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是陈菊芬,副主委是何彤、黄定平和刘一,委员是林沛、肖苏华、朱宏伟、金杰、冯悦、陈晓霞。下设4个支部。

民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的前身为民盟广东民族学院支部,成立于1986年1月,2008年12月成立民盟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总支,2017年10月成立民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现任主任是陈菊芬。

民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支部、总支、委员会成立以来,得到了学校党委统战部和民盟广东省委员会的正确领导,民盟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并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05年荣获全国民盟先进基层组织称号;2014年获民盟广东省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奖、民盟广东省委先进基层组织奖;2017年获民盟广东省委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获民盟广东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称号;2019年被授予民盟广东省委教育界别基层组织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盟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岗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市级“三八红旗手”、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广东省民盟优秀盟员、广东省机电领军人才培养对象等称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