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第七批赴藏支教师生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3月3日,我校在东校区举行第七批赴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支教师生出征欢送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书记李向明出席出征仪式,学生工作部及相关学院人员、全体支教师生参加了活动。

 

 

 

 

出征仪式上,凌靖波对支教师生寄予了殷切希望:要深刻认识到援藏支教的光荣使命,勇于肩负起教育援藏的时代重任,充分发挥学校职业教育优势,塑造学校良好形象,创新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方式,推进教育特色援藏,深化校地交往交流交融,把广师大人的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座谈会上,支教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最积极的心态、最饱满的热情、最充沛的干劲,在援藏支教实践中积极奉献自我、点亮自我,磨练意志、增长才干,为学校争光,为西藏职业教育事业贡献广师大力量。学生工作部及相关学院的老师们也为支教师生送上祝福,祝愿大家期待而行,满载而归。

据悉,我校自2017年启动共建工作以来,为西藏当地职业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上级部门和援建单位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全力推动教育援藏工作,不断擦亮学校共建工作特色品牌,彰显广师大人的家国情怀与教育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