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广师大委员会获盟省委教育界别基层组织先进集体奖

作者: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8月17日,民盟广东省委在广州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组织工作会议。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东省委主委王学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广东省委副主委吴以环、程昆、王雪华、邓文基、汪华侨,秘书长朱虹出席会议。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姜员平莅会指导。会议由汪华侨主持。民盟广州市、深圳市和各地级市委会主委、分管组织工作的领导,省直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盟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共110人参会。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徐小平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王学成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既是对多党合作初心的总结,也是牢记初心再出发的起点,具有特别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从本月起至今年年底,广东民盟各级组织要按照民盟中央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

王雪华宣读了《民盟广东省委关于表彰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教育界别基层组织先进集体的决定》。会议对过去一年在组织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市级委员会进行了表彰,同时对2018年在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育界别基层组织进行了表彰,我校盟委被授予 “民盟广东省委教育界别基层组织先进集体”。

吴以环作总结讲话,并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对继续做好广东民盟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信心、贵有恒心,做好新时代组织建设工作。二是巩固高教界别组织建设成效。三是要加强文化界组织建设。四是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眼于下次换届,做好后备干部培养工作;做好各级盟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五是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民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