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学校委员会赴五邑大学开展盟务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6月21日,在民盟省委社会服务处林春鹏处长的带领下,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徐小平,委员何涛、李治纯、何彤等一行15人,赴江门五邑大学开展盟务交流。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江门市委专职副主委梁卫文,民盟江门市委委员、五邑大学支部主委盛桂琴,五邑大学支部副主委杨久芳,委员邓勇等,以及民盟江门市委办公室邱敏芳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梁卫文主持。

梁卫文对林春鹏、徐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江门民盟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民盟五邑大学支部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随后,盛桂琴主委介绍了五邑大学支部的情况,徐小平主委介绍了我校民盟委员会的情况,双方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盟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特别就组织生活的开展、年轻盟员的发展、社会服务活动的经费来源等问题,交流了各自的经验与做法。徐小平表示要借鉴五邑大学的有效做法,促进学校民盟更好的发展。最后,林春鹏指出,基层组织之间要经常保持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座谈会结束后,在五邑大学支部盛桂琴主委、杨久芳副主委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五邑大学的校史馆。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