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学校委员会赴从化盟史馆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2019年3月14日,民盟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徐小平,组织骨干盟员一行15人,由民盟广东省委组织处孙建通处长带队,赴从化“同舟小屋--中国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广州)”,进行盟史学习教育活动。

从化市民盟主委、广州大学华软学院常务副院长、盟史馆负责人迟云平,对我校校盟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盟史馆的建设发展,以及“历史华章”“盟员风采”“同舟共济”等三个展区的珍贵历史文献,馆内共收藏和展出了各类文献、文物、书画、历史照片等1000余件,其中具有文物价值的有近200件,很好地展现了民盟先贤们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起座谈交流,并以部分史料为媒介,与会盟员一起重温了民盟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及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重温光辉盟史,缅怀先贤风采。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盟员们更加直观地重温了民盟历史,进一步理解“立盟为公”的民盟精神,进行了一次非常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学习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今后将立足岗位、建言献策,为促进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民盟学校委员会 金杰,摄影 李治纯、何彤)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