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学院委员会"双节"期间看望老同志

作者:民盟学院委员会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2018年9月27日,民盟学院委员会主委徐小平、支委何彤代表学院盟委,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同志,并听取了老同志对学院盟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徐小平代表校盟委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问候,细心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徐小平还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学校盟组织的发展以及盟务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老主委黄烈义老师对学校盟组织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对校盟近年来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盟务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余福铭老师深情回忆起学校盟组织发展经历的点点滴滴,为校盟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老同志们表示,对学校盟组织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校盟的工作。

徐小平对老同志们积极关心盟组织的发展,关心盟组织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向老同志们对盟组织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敬意,表示会重视发挥老同志的经验及在组织建设中的作用。她表示,校盟现在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基础,凝结着老同志的智慧,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们的优良传统,努力把各项盟务工作推向前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