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学院委员会获广东省委组织发展工作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5月18日,民盟广东省委组织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东省委主委王学成,省政协常委、民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程昆出席会议。民盟广东省委秘书长朱虹、副秘书长欧贻宏,各市级盟组织负责组织工作的领导,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盟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省直属基层联系人等70余人出席会议。

王学成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全省各级盟组织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创新机制,着力就推进组织建设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地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是坚持不懈地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三是积极有为地促进基层组织建设。程昆传达了2018年民盟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过去几年民盟广东省委的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客观分析了我省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对未来提升我省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盟省委对近三年来在组织发展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省直属基层组织进行了表彰,授予七个省直属基层组织“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七个省直属基层组织“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七个省直属基层组织“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我校民盟委员会获得“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的奖励。(民盟学院委员会)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