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赴揭阳市洪阳镇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2018年5月26日—27日,民盟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等一行26人,由民盟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处林春鹏处长带队,赴揭阳市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洪阳镇开展专题文化调研。

此次调研围绕“文化广东”主题展开,旨在考察我省文化特色城镇的发展新路径,推动地方地方文化特色的小(城)镇的发展。此项调研得到洪阳镇的高度重视,洪阳镇党委副书记陈理全程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德安里、百里桥、文昌阁和城隍庙等代表性文化景观。考察中,陈理详细介绍了洪阳镇打造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的经验,并同调研组就文化特色小镇建设中的功能定位、地方历史文化的保护与开发等问题等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成员表示收获很大,纷纷就加强文化特色城镇建设积极发表意见。民盟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小平表示,调研小组将以此次调研为基础,撰写详细的调研报告,专题向相关政府部门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广东文化强省建设。(民盟委员会 朱宏伟)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