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统战工作水平,开创2018年学院统战工作新局面,3月29日,学院党委统战部召开2018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学院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及部分党派代表,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李琴主持。

李琴部长通报了全国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就2018学院统战工作要点、统战特色工作、统战课题申报、党派提案工作、党派组织建设、党派活动审批、统战经费使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党派2017年度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计划,反映了各党派在自身组织建设、考察调研、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实际困难,并就如何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基本职能,在学院建设发展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为切实加强学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上,统战部领导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深入讨论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支持及协助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的工作规程》、《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各民主党派发展成员工作规程》,就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发展达成一致共识。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