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广东省委副主委汪华侨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民盟广东省委副主委汪华侨来我校调研民盟学院总支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民盟学院总支主委徐小平、副主委尹志海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李琴、副部长黄文浩会见了汪华侨,总支委员、专委会委员及骨干盟员参与座谈交流。

李琴部长代表学院党委统战部欢迎汪主委来学校调研、交流。李琴对民盟学院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民盟学院总支近几年发展比较快,各方面工作都比较突出,广大盟员积极参政议政,参与民主监督,在学院的发展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民盟学院总支成员大都在教学工作一线,在本职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结合自身优势,开展了许多有益的服务社会的活动。她同时表示,学院党委十分重视民主党派的作用和所提出的各种建议,鼓励大家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加强联谊,继续服务社会,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民盟总支主委徐小平报告了总支近几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她说,总支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履行民盟基层组织建言献策的职能;以学院发展为主题,开展参政议政,深化社会服务职能;以素质提升为核心,加强自身建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爱岗敬业等方面所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将进一步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抓住机遇建言献策,发挥好党派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汪华侨感谢学院统战部对学院民盟总支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民盟学院总支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做出的点滴成绩,和统战部一贯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统战部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民盟的工作,指导和帮助民盟发展得更好。在与盟员的座谈交流会上,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民盟总支近几年工作的成效,特别是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以一名老盟员的身份跟大家交流了基层委员会盟员活动的感受,勉励盟员“不忘初心”、“同心同德”推进盟组织的健康发展。希望盟总支继续深入学习,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各专委会委员的带头作用,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以及省盟的参政议政活动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交流会上,与会盟员围绕如何深入开展专委员会的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民盟学院总支 朱宏伟)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