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校级统战理论研究课题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各统战团体,二级党组织:

根据《关于申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经各统战团体、各二级党组织推荐,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专家评审,拟确定以下10项课题为立项课题(见附件),其中重点课题5项,一般课题5项,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0年7月6日-7月10日。公示期间,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或疑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党委统战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0-38256611,邮箱:gsdtzb@gpnu.edu.cn

附件:2020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拟立项项目一览表

党委统战部、人文社科处

2020年7月6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