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支部领导的组织下,观摩了广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中的苏权科等六位同志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通过讲述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故事,从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岗位战线,生动展示了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历史,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生动的教材。

现场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表示:“这些先进事例都太感人了,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勇担职责,做好本职工作。”;还有些同志表示要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学习榜样、争做表率,用实际行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统一起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和输送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