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画同心圆,喜迎十九大”征文启事

作者: 时间:2017-09-08 点击数:

同心共迎十九大,凝心聚力谱新篇。

金秋之月,硕果累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宣传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广东统一战线围绕“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广泛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助力发展的生动实践,更好地展现广东统一战线良好的精神风貌,省委统战部现邀请广东统一战线的各位同志、伙伴、朋友们开展“共画同心圆,喜迎十九大”征文活动,共话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共筑我们伟大的中国梦。

一、主办单位:中共广东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二、征文主题:共画同心圆,喜迎十九大

三、征文对象:广东各级统战干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

四、征文时间:2017年9月29日截止

五、征文要求:

1.作品要求必须原创,主题明确,结构清晰,逻辑缜密,感情真挚,字数在2000字以内。

2.作品内容应以统一战线成员的视角,围绕主题,选取统战领域某个方面的发展历程、取得成绩或工作体会进行创作,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和巨大变化,展望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的美好前景。

3.作品题材不限,鼓励文学类作品投稿,若有配图更佳,图片数量在3张以内。

4.投稿作品请于文章底部署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通讯地址、邮编、邮箱和联系电话。

六、征文评奖:

1.本次征文由省委统战部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评奖,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个人优秀奖若干名,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获奖者及获奖单位将获颁由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颁发的荣誉证书。

2.获奖作品将择优在同心网、“粤海同心”微信公众号上发表。

七、投稿邮箱:

请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将征文启事通知到各党派团体个人,并发动大家踊跃投稿,请大家将稿件电子版集中交到党委统战部以便集中投稿。

统战部联系人:邓辉;电话:38256611,;邮箱:52179083@qq.com。

党委统战部

2017年9月5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