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花参加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理事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7月12日,我院陈小花同志参加了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理事会会议,并在理事会会议上增选为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副会长,由区政协副主席王壮授牌。5月份,广州市天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致函我院,请我院推荐一名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副会长,我院按照天河区委统战部的要求,向协会推荐陈小花同志担任副会长。当时陈小花同志正在参加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并光荣当选广东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左一为天河区政协副主席王壮,右一为天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协会会长向莉)

这次理事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进行上半年协会工作总结,通报年会情况,重点是学习传达天河区委统战部召开的、谢常委主持的《天河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重要精神。并现场进行了“我为广东脱贫攻坚献爱心”募捐活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