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委统战部到我院商议“民族团结”视频拍摄相关事宜

作者: 时间:2017-07-14 点击数:

4月6日,天河区委统战部到我院商议“民族团结”视频拍摄有关事宜,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李琴、副部长黄文浩,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柏光,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向明参加了会议。

本次拍摄是根据省、市有关部门要求,大力推进民族团结教育进校园,广泛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为配合广州市开展城市民族团结宣传工作,区委统战部拟在石牌地区部门高校拍摄一段有关“民族团结进高校”的视频,需要各高校在场地拍摄和相关活动素材方面提供支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分别介绍了我院落实国家民族政策、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等有关情况,双方就视频拍摄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会后,天河区委统战部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等相关场所。(党委统战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