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玲副院长当选天河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 时间:2017-07-14 点击数:

按照天河区九届人大选举委员会的整体部署,9月26日,天河区棠下街第五选区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在广大选民的积极参与下,顺利完成了投票选举。选举结束后,工作人员马上开始严格规范的计票工作。

经统计,本选区应到选民7732人,参加投票选民(包括委托投票选民)5716人,发出选票5716张,经核对收回选票5589张,其中有效票5582张,废票7张;选区参选率为73.93%,选举有效。其中,正式代表候选人、学院副院长许玲获得赞成票4040张,赞成票超过投票选民半数;正式代表候选人、学院师培中心主任覃易寒获得赞成票1468张,赞成票未过投票选民半数。

选举结果报经天河区选举委员会确认,9月28日,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62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我选区当选代表许玲的代表资格有效。(邓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